close


明天就是02/19了...
我考乙級術科的重要日子~~


有沒有這張乙級
將會影響到我未來四技二專的人生~~


考過了~~
五月中的統測成績可以加百分之十五,
此外還多了可以技優保甄五間學校的資格...

這張乙級~~對我來說~~非常重要!!


老實說,這輩子
我還是第一次像今天一樣這麼緊張過...


當初在考國中基測時
什麼也不想的就給它考過去了...
哪裡有像現在的心情,如此的七上八下??


晚上八點多
媽媽還帶我去廟裡拜拜
希望神明能保佑我明天可以順利通過~~


加油!!我們都已經努力了一年多~~
明天的考試,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a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