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的情人節

對我來說
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...
彷彿有跟沒有是一樣的感覺~~


為什麼呢??


我想真正的原因
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了....


曾經有過的感覺不會消失

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曾遺忘

曾經共同的喜怒哀樂無法釋懷...


這一切的一切
我能全盤否認嗎??


就算欺騙過別人的眼睛了
我能欺騙得了自己的真心嗎??


答案是很明顯的~~


去年六月底到現在
整整將近快八個月的時間


我~~~

還是再不斷重覆原來的動作....

一次又一次、

一遍又一遍....


你若是要問我為什麼?
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


唯一讓我想出最合理的理由
或許就是因為習慣吧?

對!! 就是因為習慣~~


兩年多的時間來
我一直不斷地再重覆做這些事情...


所以日子久了

理所當然我也習慣了......


對!! 一定是這樣!!

這是習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a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